2017年9月3日 星期日

[體驗]水餃星球~適合團購的宅配水餃~皮Q料實在的玉米手工餃子小孩最愛

相信很多家庭主婦都把冷凍水餃當成必備救急食品之一
有時候來不及煮晚餐或中午想簡單吃的話
只要想到冷凍庫裡有水餃在就覺得好安心喔
之前還沒生二寶的時候
我跟我娘還會時不時一起包個水餃
現在真的是忙到沒時間包
但是水餃好吃跟不好吃的真的差很多
我超怕吃到那種肉餡太油皮又軟綿沒口感的餃子
謝太太這次體驗的水餃星球手工水餃完全符合我對餃子的要求啊
吃起來真的不輸自己包的喔
這次收到的體驗水餃有開胃泡菜水餃、愛吃香菜水餃、多汁玉米水餃3種口味



水餃星球的包裝是夾鏈袋設計
外面清楚標示口味及成分
我很喜歡這個夾鏈袋的設計
平常買一般包裝的冷凍水餃如果沒有一次煮完
要再冰回去都很麻煩
如果沒包好水餃還會乾掉變得不好吃
有了夾鏈袋想吃多少拿多少
吃不完想再冷凍回去也非常方便
接下來就跟我一起來嚐嚐味道如何吧
因為實在太好奇這3種口味有什麼特別之處
所以我一次就3種都下
大家看看這一顆顆飽滿的水餃
一看就是出自很會包水餃的人之手啊
下鍋之後就按照一般煮水餃的方式
你看看你看看~這一顆顆浮起來的餃子渾圓飽滿
而且都沒有破喔(除了一顆不小心被我黏在鍋底的XD)
之前買過很多手工水餃煮的時候都會破
不然就是開口沒黏緊餡都跑出來
水餃星球的餃子都沒有這些問題喔
光是外觀就加分了
熱騰騰的餃子上桌囉
不得不說這家餃子的形狀很討喜
基本上都能站得起來
表示餡料夠扎實
先來吃吃看選用了非基因改造的玉米以及屏東安全健康的家香豬肉的玉米水餃
一咬下去馬上可以吃到玉米的香甜
肉餡保留了許多湯汁不乾柴
調味也十分適中
基本上是不需要沾醬就可以直接享用的
嗜辣如我沾了一點辣椒也ok
帶甜味的玉米水餃一整個擄獲我兒的心
這小子平常都不吃水餃的
沒想到這個玉米水餃竟能讓他開金口
吃完還說好吃唷
玉米真的很多~老闆放料不手軟

接著來試試採用新鮮蔬菜純天然發酵的泡菜水餃
水餃星球的泡菜水餃基本上不太辣
因為謝太太本人吃很辣
所以這個辣度對我來說是小小小辣而已XD
怕辣的朋友應該也非常能接受
微酸的泡菜吃下去相當開胃
而且還保留了泡菜脆脆的口感吃起來爽脆不膩口
這次最讓我驚豔的就是這個香菜水餃了
之前從來沒吃過香菜口味的水餃
沒想到如此的好吃啊
老闆以香菜為主角搭配一點芹菜調製肉餡
吃起來有著香菜特有的清香
肉餡一樣保留了清甜的肉汁
大口咬下超級滿足

最後值得一提的是水餃星球的水餃皮都是每日現作
吃起來Q彈帶嚼勁而且相當有飽足感
不管是當正餐或當宵夜點心都很適合
老闆用心嚴選的食材也讓消費者能吃得更安心
有興趣瞭解更多的朋友可以上水餃星球的官網/臉書粉絲頁逛逛

以上心得是謝太太的個人經驗
每個人的口味都不一樣
大家還是要自己吃吃看才知道喜不喜歡喔
(本文為愛體驗網站體驗試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